香韵绕清指

日常为主,偶尔吐个槽
其他不谈,管理员懒

后台看了大家都已经不用lofter都超过一年长舒一口气,三分自留地无人增清净。因为会写一些负能量的东西,所以非常害怕被认识的人发现。

咨询师隐隐约约有提及让我记录自己过一段时间看看自己的转变大概是这次重拾记录日常的一个契机。想想以前能洋洋洒洒写好多自己的情绪可能也是让自己没有在当时崩溃成仁的一个调节剂。谢谢当时发明各种空间blog的人,没有你们可能我活不到现在。不过这些记录都已经随着各种网站的停止维护消失在了时间流水中,还是挺可惜的。好想念当时那个暴躁、幼稚又不愿低头的自己。如果可以重来一回,我要给自己多一点选择。

这次的咨询,我可爱的咨询师告诉我,我们已经一起工作了1年多,这个时间其实有点惊到我,没想到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一年。非常谢谢她在这段时间给我的支持,让我现在活得像个人一样。如果没有她,可能今年的某个时间我已经在医院驻扎或者躺在黑盒子里了。非常感谢拯救了一个持续崩溃的我,真的有抱大腿一辈子的想法,但离别一定是迟早的事,希望发生的时间是在我变身钻石的那一刻。

说实话我还是好喜欢以前那个感情淡薄的自己。以前为了不再悲伤坚定自己要达成deep blue的使命,以至于有次咨询师和我说她被他的导师批评了,说在这个案例中太过理性。我非常接受她情感反射的解释,毕竟我的逻辑概念不算弱,靠逻辑反映出应有的感情也变得习以为常,以至于碰到未知情景时给出的情感反应总是慢上好多拍,就像我现在依旧不明白大学寝室那帮子人到底为什么不喜欢和我亲近,真实的不明白。不过也算了,每个人有每个人不一样的生活状态,他们的生活我也不懂,自己过得开心就好。

以前西伯利亚的冰雪冻中的冰霜洞穴小屋可以说是我的内心写照,但现在他变成了有着壁炉的砖头小房子,里面还有一只可爱的黑色小猫咪,希望那个穿着白毛衣的温柔的人能快点来到我的小屋,想实现壁炉旁的沙发有人一起烤火浅眠的心愿。

评论

© 香韵绕清指 | Powered by LOFTER